一本初衷
行動力
眾志成城
夢想拼圖

[ 成立背景 ]

群創教育基金會成立於2008年底,由群創光電董事長暨執行長段行建博士發起創立,期許透過基金會的成立與運作,落實對這片土地的承諾與回饋。群創教育基金會一本「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情懷,以「環境教育」與「文化藝術」為兩大核心理念,與社會各界互動支持,期望環境保護人人有責的觀念可以深植人心,同時提昇藝文素養,讓世界更加美好。

- 永續環境教育 -

群創教育基金會成立10年來,從贊助Discovery製播「全球暖化省思」節目、舉辦環保教育夏令營、推廣土壤教育、水資源教育、並舉辦植樹造林等活動,一直以來持續在環境教育貢獻心力;而群創光電從創廠開始,始終在節能減排不斷努力,好還要更好;不僅做到維護環境,更進而恢復環境生機。環境是我們的責任,群創教育基金會聚焦低碳環境教育的推廣之路,結合企業、員工與社會團體力量,發揮影響力,持續耕耘環境教育,影響個人、企業、社會。

組織架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