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初衷
行動力
眾志成城
夢想拼圖

[ 目標 ]

- 匯聚環保與文化河流 -

群創教育基金會以環保與文化為兩大關懷目標,兩大主流從源頭起始,不斷的匯聚各支流,於是從上游涓涓滴滴,到下游的波瀾壯闊,匯成大川大河。 兩大主流不斷的匯聚積蓄,目標只有唯一,就是大海,湧泉以報如大海般的云云眾生、廣大群眾。

- 深入環保的河流 -

推動環境教育,深耕環保意識,以促進永續家園之發展。與環保生態有關的我們身體力行,不論是環境教育、環保生態紀錄片拍攝、 環保教案、環保、能源管理工程贊助、研討會、人才培訓。藉此拋磚引玉,喚起居民意識,同時也對從事生態環保的專家工作者獻上最真摯的敬意。

- 滾動文化的河流 -

推廣文化藝術,促進藝文交流,以提升文化素養。文化推廣需要細心呵護,就像父母呵護孩子般,與兒童有關的我們樂此不疲,不論是藝文活動推廣、 文化紮根計畫、圓夢獎學金計畫、藝文教育推動…,因為孩子的笑是療癒世界最大的武器。我們要將文化藝術視為珍寶然後讓它長出 擁有台灣的藝術個性。

- 讓出海口充滿創意美學 -

當兩條河流流向出海口時目標已抵達一半,另一半是不斷的持之以恆。群創的目標軸心即是如此,將環境教育、文化藝術,放置心頭之上,群體前進創意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