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初衷
行動力
眾志成城
夢想拼圖
綠地圖
主題 沁心樂風~田美國小音樂成果發表
內容

發表於:2012/6/29




2010年起群創教育基金會與位在苗栗縣南庄鄉的田美國小進行合作提升偏遠地區學童基礎音樂素養計畫」,時至今日已邁入第三年,看著孩子們對樂器從陌生到熟練,從怯場到身經百戰的老鍊架勢,這一切都要感謝劉悅楓老師與黃文玉老師的細心教學指導與全校師長的協助。

 

 
626日這天,四年級的孩子們成為「第二屆沁心樂風」音樂演奏會的主角,大伙分為兩組輪番上陣,共演出火車快飛、野餐、農家女、奇妙的國度、聖者的進行、高山青、魔法公主、山的饗宴、流浪到淡水、奇異恩典、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搖籃曲、好像能恢復元氣了、銀色聖誕、波瀾舞曲、數蛤蟆、飛翔的夢想17首曲目。看著這些小小演奏家的表演,台下滿滿的孩童與家長們都享受在其中。

 
 
這些孩子們因著地理環境無法和城市學校有著相同的資源,希望藉由群創教育基金會的音樂素養計畫,能讓孩子們在音樂的陶冶中快樂成長。